close

 

今天一個人在家看了一部電影 日本的天使之戀

女主角是常常可以在電視上看到的廣告
時尚可愛 隨心所欲的那個女生喔~
雖然故事不是什麼很特別的內容
但是日本人就是有辦法把平淡無奇的故事拍的感人又溫馨!

 

前天夜裡坐了一個惡夢

夢裡我回到了以前唸書的國中校園 就在我三年級的大樓裡

我想要下樓 卻怎麼走也走不出那棟大樓

不管怎麼下樓 永遠都只能走到二樓

再下樓 再回到二樓 就算往其地方走也找不到其他出口

就這樣的我走了又走 越走越心慌 突然我驚覺到 自己會不會是在作夢

 

於是我告訴自己 如果再往下走一次又回到二樓 那就是自己在作夢

當我懷抱著這樣的想再走一次 發現又回到二樓時 我就告訴自己我正在作夢

要快點醒來 於是我開始咬自己的舌頭 打自己的臉

發現根本都不會痛

 

最後我看到距離二樓好像還算近的一樓地面 我就下定決心的往下跳下去

當時那種感覺很奇怪 好像自己在慢動作往下掉一樣 就在快要到一樓地面時

 

我就突然驚醒了 醒過來時是那種深深大口吸了一口氣的驚醒那種

 

然後覺得自己好累 果然我連是個作惡夢都好認真的人

 

而昨天晚上 在要去澎科大圖書館借書的路上 沒注意到路上有一條鐵鍊

於是被絆倒了 手跟腳都有擦傷 還好不算很嚴重

覺得自己真的應該要去拜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5330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